Mitosho

https://afdian.net/@Sakurada

亲吻(cp江周)

*写点甜甜的东西复健




交往两周后,周泽楷发现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他和他的副队长还是一起训练,一起整理复盘,一起准备开会,一起用餐,饭后一起在俱乐部旁的小公园散步。



不,还是有不同的。

比如在开会的时候,副队长会悄悄在桌下拉住队长的手;用餐的时候,副队长会把队长不喜欢的菜夹到自己的餐盘里,再把队长喜欢的菜夹过去,有时甚至会直接喂给队长;散步的时候两人的手紧紧地拉在一起。



还有........



枪王的脸微微泛红,他的副队长每天来叫他起床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早安吻。



轻轻的,柔软的落在额头上,有时是脸颊。



上次周泽楷在江波涛凑过来要亲他时,忽然扭过头去,正正好好把两人的唇印在一起。



都还是年轻人,倒也没什么好害臊的,江波涛也只是愣了一下便招呼他的队长赶紧准备去吃早饭。



急急忙忙仿佛落荒而逃地副队长并没有看到队长褪去睡意的双眼中有些略微得意。



顾着得意的队长也没注意到副队长转过身之前嘴角含着的笑意。



后来江波涛在会议结束后直接把周泽楷留下给了他一点点甜蜜的小“教训”。



轮回众人至今未知为何他们的队长在夏天穿高领。






最近周泽楷有些烦恼,本就不多话现在更只是时不时发出一些单音节来了。

江波涛也很苦恼,他的恋人变得更加沉默了,还时不时走神儿。但是面对着联盟第一脸,面对着这张脸上无辜的眼神,江波涛也无可奈何,语气严厉点都不忍心,更别提说教了。



在例行饭后散步中他的队长又一次差点由于走神儿被绊倒时,江波涛忍不住了。

江波涛A了上去,

江波涛受到周泽楷眼神攻击,

江波涛在幸福中打出了gg。



啊,真是皆大欢喜的结局。(bu




江波涛无奈,他给了恋人自己的空间,不去过度干涉他的思想,但是既然恋人无法自己解决好,那他就在能帮上忙的地方推一把。



于是江波涛停下脚步,手上用力把周泽楷也拉住,直视着周泽楷的眼睛,问到:“最近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可以稍微和我说一下吗?我有些担心你的状态。”



周泽楷有些抱歉,却仍是犹犹豫豫的,在望进江波涛满是关怀与坚定的眼神中时,把这几天自己考虑的事情全都告诉了江波涛。



江波涛被理由搞得哭笑不得,他的恋人因为身高差整整纠结了快一个礼拜。擅长交流的江波涛此时也想不出什么话来有效地安慰到沮丧的一只181,所以他稍微仰面,亲在周泽楷的嘴唇上。



这个时候,公园里下象棋的老大爷们,拿着收音机听京剧的大娘们,不远处嬉闹着的小狗们,他们制造出来的声音却仿佛被屏障隔离在这二人之外。






夕阳打在身上暖暖的。这个身高差刚好,我们牵手很舒服,一转身就能亲到你。


评论(2)

热度(35)